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even 白菜桑

sevenxinia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篇文章,44人喜欢

应用截图

seven 白菜桑

seven 白菜桑

 

所以说争吵是恋人的调味剂啦

   费里西安诺在被雾黏住的车玻璃上画了个圆圆的笑脸,窗外的雨滴滴答答地在陆地上跳跃旋转,等到微风吹过时却又缠绵在一起仿佛互相纠缠的爬山虎那样给人黏黏糊糊的感觉,眯着眼看时犹如用水彩一笔勾勒出鲜绿色,不,那几乎可以说是无法用言语描述的生机, 大自然一向是个天才艺术家。

  “别再划了费里,划过的玻璃会有痕迹的”路德维西转过头看了眼他那幼稚的爱人,对方脸上大大的笑容简直令他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与他自己画的笑脸倒是挺像的。

   “好吧,路德,可现在是红灯,在不仔细看看就可能没机会了,你也可以看看啊”费里用他的手掌蹭干净了左右的玻璃,对路德眨了眨眼,直直地看着他,仿佛发现了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等着与他分享一样。你赢了,路德在心里嘟囔着,不由自主地向外看了去。

  “路德,路德,那是你的哥哥吗?”

    “似乎正是”

    路德的哥哥基尔伯特是个很容易在人群中一打眼扫出来的人,先暂且不说他那熠熠生辉的紫红色双眸,光是他那银灰色头发就已经很是夺目了,费里西安诺记得很清楚,他也是在所有人反对他们在一起时支持得最厉害的人,本来第一面时并不认为会像是哥哥一样的人物,但在保护弟弟这一方面却格外负责,这让他想起自己的哥哥罗维诺,他平时会吃着西红柿趾高气扬的不停数落着他,可在关键时刻却总为他打理好了一切。

   “可他旁边那个是罗德啊”

    “额......应该没错”

     “等会儿在过去接他们吧,这车还堵着不是吗”

     费里西安诺当然知道在传闻里这对冤家是有多么的厌恶对方,他们几乎一见上面就喋喋不休的开始争吵,那每次都让路德头痛不已,但在费里的心里他们并不是那样,他能察觉出两人微妙的关系(或许是亲密的朋友)但路德显然是弄不懂状况的。

    基尔伯特他现在手插着兜站在过道旁,上身穿着蓝格子外套,而他对面的罗德穿着类似的衣服,或许是情侣装,费里西安诺被自己的念头逗笑了。他们在那儿似乎交谈了有一阵子,基尔伯特慵懒地笑着,看起来很平和的样子,不过看着罗德里赫微皱的眉头也能猜出基尔伯特并没有说出什么好话。

   这时候微薄的雨下的更大了,基尔伯特脸上懒散的表情也收了回去,他低声说了几句关于躲雨的话,大概吧,费里通过嘴型的变化和环境的改变猜测着,但罗德里赫似乎并不妥协通过他紧紧攥紧的拳头就能轻易地看出来,显然被基尔伯特气的不知所措,低着头不顾基尔伯特慌张,紧抿着唇沉默着。

   “真的不用过去吗”路德担心地望着,似乎快要可以走了,等会儿真就不一定能来的急了。

    “不用的”费里对路德安抚性地笑着,他用他那纤细的手指示意路德继续看下去。

    准确来说费里的直觉是相当正确的,基尔伯特他需要一个单独和罗德沟通的机会,他从小到大几乎可以说是人人顺着的,从小学时代和他那两个损的不行恶友天天收着情书浑浑噩噩的过着一帆风顺的日子,如果不是罗德里赫的出现,他说不定就那么漫无目的的普通的过完一生,他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罗德的,爱情这东西来的莫名其妙的,也不知道是不是顺利的过头缘故的报复,别人家的男孩儿青春期时各个都喜欢女生,他们三个是没有一个例外的喜欢男人,就连当时对着上帝发誓的弗朗西斯立场绝对的“异性恋”最后还是跳进这塘子浑河,当弗朗西斯别别扭扭向基尔伯特打听阿尔弗雷德家的亲哥时,基尔伯特和安东尼奥绝对是狠狠地嘲笑了一番,甚至到了现在他们还时不时的拿出来当成笑料,尤其是当弗朗西斯滔滔不绝地讲述他那丰富的恋爱技巧时,看着他那扭曲的表情可算是他们的乐趣之一。

  就是这样,过分早熟的弟弟和这一帮子不靠谱的朋友使得基尔伯特无法正确的表达自己的爱恋,他只能每一次见到罗德时都尽力的用找茬的方法来提高自己的存在感,可这只能让罗德眼中的厌恶一遍遍的加深,基尔伯特可以说是拼尽了全身的力把那看起来高高在上不可侵犯的人扯了下来,他本以为这样说不定就能抹去自己的情感,可那更加进一步的升华成了爱,该死的这更加令他无法自控,这种跟娘们似的心情刚开始基尔伯特吓了一大跳,他甚至因此在家休假了一两天,所以说,恋爱这东西,他就是如此神奇。

   冗长的沉默,雨势颇有收不回来的气势,基尔伯特可以说是实在是受不了了,他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吵起来的,总而言之这场雨把他心中的火浇得越来越旺,他粗暴地扯着罗德的领子,抵着他的额头恶狠狠地说:”再不走,信不信本大爷就在这街头吻你“他的声音不小,周围匆匆走过的人几乎都瞥了一眼。

  ”你在说什么下流的话呢“两人根本没有身高差,但罗德除了在口头上能沾点儿便宜之外就没什么优势了,所以说当他满脸通红地叫喊出这句话时,基尔伯特可以说是很不给面子的笑了出来,最后他放下罗德的领子,在他额头落下了个吻就死拽着他的手往前走了,走路过程中可以说笑的跟个傻子一样,罗德他本来想一直抿着嘴的,但后来他也忍不住笑了,是那种真心实意的笑。

   ”你看吧,路德“费里西安诺笑得眼睛眯成了弯弯的月牙,贼兮兮的像只得了逞的猫摇着尾巴

    ”没想到这两位会是恋人“绿灯是时候亮了起来,雨像是被生生截住了一样收小了起来,路德的感叹不在费里西安诺意料之外,他也很想感慨,或许在看不到的地方会有像王耀所说的红线勾着吧,费里西安诺他不敢肯定,但他想所有敢爱的人都会幸福的。

    

   

     

seven 白菜桑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seven 白菜桑”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